Different shapes of diamonds of the same carat

如沒能在網上找到心儀鑽石作比較, 請聯絡我們Ting Diamond, 我們一定能為您找到心儀的鑽石~請預先聯絡我們Ting Diamond作預約安排~我們為會您預留想要的時段給客人精心挑選.因早期鑽石的重量測量來自一種叫做「小角樹」 (carob)的種子,用這種植物的種子稱量(這種角豆樹種子的重量驚人的一致,重量多在200毫克左右)。先在網站裸鑽類別上選擇想要的鑽石型狀. 例如選擇了最受歡迎的圓型鑽石後, 可以根據個人的預算選擇不同條件的鑽石組合, 比如克拉,顏色, 淨度,切割等等, 當裸鑽定了下來, 可以按下預約, 之後我們就會聯絡您關於己定的鑽石的訂金付款方式 。

GIA證書鑽石

「克拉」是鑽石重量的國際計量單位「英文為「Carat」,通常縮寫為「ct」。 一克拉鑽石的重量等於 200 毫克或0.2 克的鑽石。一克拉又可細分為100分,用以做計算較細小的鑽石;因此,30分鑽石就是0.3克拉,50分的鑽石就是0.5克拉,計算至小數點後兩位。克拉重量是鑽石4C標準之一。鑽石重量是決定一顆鑽石價值的最大要素。 同等品質的鑽石,重量越大越珍貴,因為所使用的鑽石原石更大,市場上亦更稀有,所以一般投資鑽石都以一卡以上為主。所有鑽石都會附上國際認可的GIA證書。 用來衡量鑽石的價值,最簡單、而直接就是用鑽石4Cs來作為一個量度準則。 而GIA就是確立4Cs準則的機構,其他證書亦大同小異, 想知更多如果去理解 GIA Report.

鑽石測試筆

每一粒它們的腰部位置也有一個獨立號碼。 店內有精密儀器,讓每一個客人都可親自看到GIA腰部上的號碼,以確保所觀看的鑽石,跟證書上的鑽石是一致的。 客人亦隨時可以上去 diamond 4c,查看鑽石的資料。鑽石測試筆,用作分辨鑽石及其他寶石。 鑽石筆的測試,是透過它們散熱速度有快慢分別的原理, 鑽石因為它緊密的碳原子結構,所以它散熱速度是眾多寶石中最快的。 Diamond & Moissanite Testers 測試筆.

Leave a Comment